各位可能都知道AV(Adult Video)的存在,甚至許多人也都看過。但是大部分的AV都是提供給男性看的,女性也有類似的需求啊,為什麼社會這麼不公平呢?沒有拍給女性看得AV嗎?

AV工業發達的日本,當然不會錯過女性市場,SILK LABO就是一間這樣的AV製作公司,專門拍攝給女性看的AV影片!


想當然爾,拍給女性看的AV當然和拍給男性看的AV有很大的不同,最重要的是「男優」。在SILK LABO中,是不會看到腦滿腸肥的中年男優的,而是個個都是有如MODEL班身材的精壯猛男或花美男!而且拍攝的內容也很沒有奇怪的性愛場面演出,都是是 揣摩女性心理的溫柔療癒系AV,而第一部作品甚至還是性愛教學影片。

目前SILK LABO的男優清單共有五人,分別是為首的

鈴木一徹(174cm,擅長健美)


月野帶人(178公分,興趣是格鬥技)


Mumin(180公分,擅長炸豆腐)


小田切準(秘密)


細江裕樹(167公分,興趣是排球)


目前只有五名男優,從2009年8月發行到現在,一共出過五部作品。而最新的一部作品SUMMER DAYS,除了男優之外,也有有名的AV女優參與演出:


包括在男性向AV也相當受到歡迎的早乙女ルイ跟紗奈。


ルイ


紗奈

封面也跟一般男性向AV有所不同:


雖然是女性向AV,但是激烈的鏡頭還是少不了的,但是在本番的場面上,SILK LABO採取了與一般男性向AV明顯有差別的拍攝方式,而比較偏向一般唯美電影或電視劇當中的床戲拍攝方式,但卻沒有床戲那樣的遮遮掩掩,光線也比較明亮柔和。





以下是cyzowoman網站對於SILK LABO的第二把交椅,月野帯人的專訪。

http://www.cyzowoman.com/2010/09/post_2397.html

帶有療癒而神秘的性感。具有結合打動少女心三大要素的月野帯人(つきの・たいと)。其實,他是在女性向AV製作公司「シルクラボ(SILK LABO)」演出的美男演員。是繼那位有名的鈴木一徹之後下一個受注目的性感男演員。

在作品中給人硬派印象的月野君,其真正的面貌是!?「不擅長面談…」他雖然這麼說,但是在強力的要求下,他還是接受了,說出許多不為人所知的內容。


--現在也很受到女性粉絲歡迎的月野君,是什麼時候開始當AV男優的呢?

月野帯人(以下表示為月野):抱歉,我從來沒有接受過專訪,所以不太會說話。嗯,這份工作大概是從5年前左右開始的,在找模特兒募集的廣告的時候,帶著打 工的感覺去應徵的。在那之前雖然有看過AV,但是從來沒有注意過男優,所以對於這個沒有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但是,也不能說沒有特別憧憬。當時我還有其他 的本業在進行。

--還有其他工作的話,可以請問是什麼工作嗎?

月野:之前在做服裝銷售。在三年前辭了,現在就專心做這份工作。

--所以,才這麼的瀟灑嗎?知道了!因為男優先生的大活躍,才有適合女性的AV誕生,關於這個狀況請說出您直接的想法。

月野:真的嚇了一大跳呢。

--順便問問,到目前為止有接過粉絲的信嗎?

月野:沒有喔,我完全沒有。

--ㄟ~是這樣的嗎?那,如果有粉絲寄信來呢?

月野:那樣的話我會很高興的,嗯(害羞)。雖然會想說要回信,但是我也不擅長寫文章,更別說要畢恭畢敬的寫了。要是電子郵件的話還可以輕鬆愉快的回信,但是如果是信件的話……哈哈。

--在作品當中大多給人相當硬派的印象,其實是很害羞的人呢。到目前為止演出了許多作品,在做愛的時後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事呢?

月野:第一要件就是不要傷害到女性的身體。不能給對方痛楚的感覺。有的那邊比較脆弱,有的股關節比較硬。在工作之前一定會問女優身體比較脆弱的部份是是哪裡。

--月野桑有沒有什麼得意技呢?

月野:ㄟ!?性愛方面嗎?沒,沒有啦!

--那麼,之後有打算作「月野Special」嗎?

月野:ㄟ~嗯~這也沒有啦(笑)

--那種事情不用說,我們眼見為憑!私下的戀愛經驗豐富嗎?

月野:不不不(害羞)。我沒有那樣豐富的戀愛經驗啦,5個人。現在31歲,只有交往過5個人。H的經驗人數沒有算過所以不知道……。到達某個數字之後,就沒有繼續再算下去了。不過,男人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第一次是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

月野:19歲的時候。提出交往的是我,一起出去玩了好幾次以後回來時告白的。雖然到那時為止是在男女合校的學校,但是男生班和女生般之間並沒有交流。所以初體驗是19歲,有點晚了。

--但是,那時候應該很受到歡迎吧?

月野:不,那時候在學柔道所以剃了和尚頭。那樣的男人如果有熱衷的事物的話就不會在意到女性吧。因為熱衷於柔道所以沒有注意到。

--平常的約會路線是?

月野:那樣的話,基本上是配合女方的意見。沒辦法悠閒地待在室內。我的興趣是海外旅行,只要時間允許的話會就會一起去旅行,所以無法和不擅長旅行的人交往。

--那麼,直接了當地說,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女性呢?

月野:這是我的想法啦~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不好的地方也可以改正。但是外貌因為不能改變,所以是絕對的外貿協會。比起綺麗系來說,更喜歡能留下可愛印象的女孩子。體型方面的話與其過瘦,還是穠纖合度剛剛好。

--打算要結婚嗎?

月野:還沒有。我結婚的話就不想搞婚外情。但是,還想再自由一陣子所以不能結婚吧(苦笑)。

--理想的性愛情況呢?

月野:嗯~。我跟一徹(鈴木一徹)先生不太一樣,不會特地想要營造氣氛。就自然地進行下去。去賓館,然後洗澡的一般流程。但是,我不太會應付來自女方的強迫。痴女系的話稍微~。但是像我撒嬌的話可以喔~。感覺很可愛!

--之後,在作品中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月野:是什麼呢?因為不太會背台詞,不知不覺像是變得在朗讀一樣,不太會演戲啊。但是SILK LABO大多是戲劇演出,會繼續加油的(笑)。

--對於期待您新作品的粉絲們,再說最後的一段話吧!

月野:我,不太會說什麼甜言蜜語之類的。私底下也不擅長言詞,糟糕啦……。嗯嗯~今後也請以一徹先生為首,繼續關照我們的SILK LABO吧!至於我的話,那個,請不要太期待(害羞)。

到最後還在害羞的月野君,無法想像是給人帶來熱情性愛的男優,同時有純真與堅毅的性格男人。

如果說鈴木一徹是王子的話,那麼月野君就是騎士。以力量保護女性這樣的「性愛戰士」月野君大紅大紫的那一天,已經到了讀秒階段,今後的活躍也將是會讓人目不轉睛的存在。

日本網友表示:

女生也會用一般的男性用AV來自慰喔~
這是什麼好想看。
南佳也的時代結束了。
我的話男性用的沒有感到興奮。
樓上,那是因為你是甲甲啊。
看起來感覺像是18禁的電視劇而已啊。
這也許是我一直所想要追求的AV。
這個月野帶人其實本來是甲甲男優,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想接受訪問吧。(註:月野帶人之前叫做宅間響,這可以解釋他入行五年,但是前四年都不在SILK LABO的理由,他演過甲甲片也演過男性向AV影片)

(只能剪這樣給大家看,再下去恐怕不是一般人可以受得了的)

(男性向AV也演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ch-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