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是很可愛的東西。但是,也有人把同樣的「可愛」當程式他們性慾的對象。也就是所謂的戀童癖。欺騙什麼都不懂的兒童來滿足其慾望的人雖然為數不多,但卻是存在的。

 

在海外有一名女警官,利用一名12歲女童的資料,實施釣魚搜查。三個月的搜查結果中,竟然一次成功逮捕了30人以上的嫌疑犯。

採取蘿莉控一掃作戰的是中東國家以色列。2012年4月,以色列警察把一名因為兒童色情案件而被逮捕的人物當作專家對待而實施了這個作戰。

接受了這位專家的建言,警察在網際網路上製作了以「N」為名虛構的12歲女童個人資料。擔任「N」角色的是被選出來的女警官,以該名女童身份在網際網路論壇與聊天室跟複數的戀童癖接觸。

飾演「N」的警察以「我被嚇到了」回應。「我對他們說『我才12歲』,接著說『好害羞』。這樣的事他們卻完全不疑有他,竟然還嘗試和我見面。他們還會自然地講到有關於性的話題。真的是又蠢又噁心。」

接觸的方式不僅只有文字,也有聲音聊天。在警察所公開的錄音帶中收錄到對N說這樣的片段「啊啊,好想要和妳見面啊。兩人一起去哪裡…也想要去安靜的森林」。另外,也有人送自己性愛的體位或者是這樣行為的照片來。

這樣強烈的釣魚搜查經過了3個月。在7月30日時,以色列警方確定了30名具有嫌疑的的嫌犯一舉逮捕成擒。被逮捕者的年齡從20歲~57歲,執業有學生、公務員還有退休警察。

雖然一起逮捕成功了,但30這個數字僅是冰山的一角。警察表示:「網路對兒童來說是危險的地方。孩子們在網路上作了些什麼,和誰接觸過…希望親屬更加關心他們的孩子。」

新聞來源:
Ynet News

日本網友表示:

我原來還以為是有著12歲童顏的女性警官,原來是網路啊。就算是這樣57歲的老頭跟12歲的孫子輩,我完全無法理解。

太卑劣了吧

這根本是誘導詢問吧

希望在2ch上面也配備釣魚搜查官吧。

蘿莉控也有在當成是罪的喔。

在日本有大學生被女警冤枉成色狼,最後自殺的。

這是把人當成犯罪預備軍逮捕嗎?

裝成12歲女童的警官…

被逮捕的大概都是教師、警官、公務員和政治家吧。

日本釣魚搜查是違法的。

arrow
arrow

    2ch-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