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倫敦奧運擊劍女子銳劍個人準決賽中發生「魔之一秒」問題。韓國代表申雅嵐(シン・アラム)雖然主張由於「裁判的時間測定失誤」而被判失敗,卻無法推翻判決。

對此感到非常不服氣的韓國網友發動了非常猛烈的反擊。四川新聞網引用韓國媒體的報導轉述。

 

在準決賽中與德國的Heidermann對戰的申在「最後的一秒」被取得決勝點而敗退。不過,就在這短短的一秒之間Heidermann卻發動了三次攻擊,於是韓國方面認為「時間測定的方式很奇怪」而提出強烈抗議。經過三十分鐘之後再度要求改判,但是卻不被接受。

無法接受這個結果的韓國網友們因此怒氣爆發。首先,矛頭針對了裁判。馬上開始了「人肉搜索」,首先,他們發現這個殘判和德國擊劍協會的會長有透過社群網站Facebook有所聯繫。

「果然背後勾搭在一起嗎?」「這些傢伙是犯罪者。韓國人絕對不允許接受這樣的恥辱。」等等的怒氣逐漸野火燎原般的擴大。裁判的電話號碼與電子郵件也在網路上被公開,還警告說「不謝罪的話,接下來就是自宅的住所了。變成這樣的話,就會在自己的家裡收到大量的威脅信了吧。」

在此同時,報復的矛頭也擴大到交戰對手Heidermann。他們找出了2004年的雅典奧運當時,她為成人雜誌「Playboy」上所公開的全裸寫真,除了大量謾罵侮辱之外,還在Facebook上面發表大量髒話,搞得亂七八糟。結局Heidermann被逼得不得不關閉Facebook。

對此Heidermann表示「我什麼都沒有錯。對我的個人攻擊是弄錯了。」對於韓國網友的作法顯露出不快的感覺。

新聞來源:

http://www.recordchina.co.jp/group.php?groupid=63487

日本網友表示:

來個參考照片吧。

再給我更多裸體照片吧。

朝鮮人作得太過份了吧

那麼傻啊。

總而言之,照片呢?

百害而無一利。

所以才會被討厭啊

被討厭程度的話世界第一啊,韓國。

舉國之恥

不管發生什麼是都會火病,這就是韓國人。

我沒有看到照片,所以無法判斷。

在一瞬間還覺得韓國選手很可憐的我真是笨蛋。

又是韓國嗎?

不要再叫韓國人來奧運了。

世界上討厭韓國越來越廣了。

火病真是朝鮮國技。

arrow
arrow

    2ch-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