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田佳織生於1988年1月29號,現年24歲,外型相當亮眼,目前以藝人、電視記者以及…武道家的身分。

是的,你沒有看錯,他可是真真正正的練家子喔。

 

畢業於新潟県立長岡向陵高等学校,日本體育大學體育學部的武道教育課程。他在2008、2009年「全日本學生少林寺拳法」大會上登場並獲得連霸,畢業之後,她加入三桂經紀事務所,同時以少林寺拳法選手的身分進行以能活動。

她也有參加過日本很受歡迎的運動節目「SASUKE(台譯為:極限體能王)」

身高161公分,體重48公斤。興趣是觀看格鬥技、賽車運動、打電動、動物和洗車。

她的部落格:
http://ameblo.jp/kurisuke129/

以下是她在擂台上的照片:

 

日本網友表示:

不用換。

我也來稍微學習一下少林拳吧。

眼睛好大喔。

少林少女。

被SOD給發現啦。


怎麼這麼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我學了六年才只有茶帶而已。

我想要正拳突擊這個女孩啊。

我超想被這個女孩給騎在臉上的,穿著道服就這樣坐在我的臉上,拜託了。

快來正拳突擊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栗田佳織 少林寺拳法
    全站熱搜

    2ch-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