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所發行的一則非洲新聞,英文)

(前半部翻譯)在某個晴天,韓國的超市發生了大混亂的事件。

 

顧客以及店員當時似乎是為了安全的緣故進行了避難。坐在嬰兒車的,背在身上的嬰兒不斷尖叫,家長急忙向出口前進。 這並不是恐怖份子的攻擊,也不是強盜團襲擊了店家。這一切,都只是一位(黑人的)肯亞女性來店裡買東西而已。

「我受夠了,真是太爛了」Everlyne Nyambegera小姐一邊回憶一邊說。「氣死我了,我不會再去韓國了!肯亞的叔母曾經對我說過『從韓國回來,腦袋都會變得怪怪的唷』」。

新聞來源:

http://www.menafn.com/qn_news_story.asp?storyid={2b11a791-6d09-4eb8-bb85-08fdd83c326c

日本網友表示:

去韓國就是錯。

太白爛了,韓國人驚嚇過度了吧。

不愧是世界上人種歧視最嚴重的國家。

韓國的話那也沒有辦法啊。

看到黑人女性就會發生大騷動的,怎麼說也是韓國人啊。

韓國真厲害啊。

江戶時代的程度嗎?

黑船來航wwwwwwwwwwwwww

雖然失禮帶是光是想像就笑死我了。

哪裡來的未開化民族啊。

你們不是也覺得黑人很恐怖嗎?

韓國人人種差別實驗:

在日本的鄉下都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啊。

不愧是韓狗人(ヒトモドキ,日本對韓國人的蔑稱之一),看到正常人類來了就嚇成這樣。

一兩人的話也就罷了,集團的話不會覺得很奇怪嗎?躲避黑人到這種地步的原因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ch-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