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在中國湖南省株洲市的農產品市場裡,一名一手拿著教科書,一面吆喝者「大叔,這個大白菜很好吃喔!拿來炒的話可以聞到跟香米一樣的香味。」的賣菜美少女,經由中國攝影報的報導後,在網路上成為話題人物。

今年只有14歲,還在就讀國中二年級的田嘉琪,從六年前開始就在暑假的時候幫忙賣蔬菜,為了親眼看她而來買菜的訪客也很多,據說對於家裡的生意有很大的貢獻。「我從蔬菜的味道開始,對於營養面、健康面的效果,都能夠做很多很多的說明,就算是原本沒有打算要買的人,最後都會被我說服。」本人對此也有點自豪。

有著容貌秀麗端正的臉龐。不僅僅是聰明賢慧,還常常被說市長得跟中國的人氣女演員非常相似。但是,本人並沒有成為藝人的夢想,她說:「希望念職校之後早點進入社會,幫助雙親,」

來源網址:
http://www.recordchina.co.jp/group.php?groupid=53946&type=1

 

日本網友表示:

可愛。

中國也有水手服嗎啊。

我認同是美少女。

好可愛喔,加油啊。

覺得好可愛就買了蔬菜了,可是似乎沒吃就丟掉了。

終於要開始賣春了嗎?

好可愛喔,是演員吧。

這是在日本已經絕跡的女孩子啊。

雖然想要向這位女孩買蔬菜,但是不好意思我不想吃中國買來的蔬菜。

蔬菜會爆炸喔

我不會想說是為了要和她SEX才買蔬菜的。

是我就會買,大概一個晚上。

嗚,和我附近的留學生完全不一樣啊。

這個孩子什麼時候會爆炸?

中國也採用水手服嗎?

同情我的話就給我錢!是這樣吧?

14歲就懂得工作了,你們這些傢伙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嘉琪 賣菜美少女
    全站熱搜

    2ch-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