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進行明年11月緩刑結束的復出的準備的酒井法子(40),被發現在5月底的某一天,參加了升到六年級的兒子小學最後的運動會。

在一起的家長說「她又和好久不見得家長朋友擁抱,又一起拍合照,午餐則是和朋友的親子一起分食『まい泉』的豬排三明治,非常樂在其中的樣子。」

那樣,如同「普通一般人」般的模範女性。我的孩子參加的100公尺賽跑一開始,為了要記錄下她的勇姿而準備了攝影機,大聲地加油。ㄟ?這樣的構圖,好像在哪裡有看過的樣子……。

對了,是攝影機的廣告。單手拿著攝影機,追尋著元氣而珍愛的孩子的美麗母親。一直到現在都經常被使用的場景。不管多麼普通的場景,都能夠發揮出光芒的酒井法子。果然充滿龐大而美麗的女優之魂,到現在也無法隱藏。

新聞來源:
http://www.news-postseven.com/archives/20110607_22390.html

 

日本網友表示:

果然還是很可愛啊。

讓他吃藥做吧。

已經戒毒了嗎?

超過40歲了還是很可愛啊。

這種笑容有再犯的可能性。

又是這個老太婆啊,也去一下刑務所吧。

還有禁斷症狀嗎?

變得很瘦呢。

我想要看在oo的蝴蝶。

可惡....我原諒她了。

還是超級可愛的啊,我的初戀,還沒有壞掉真是太高興了。ー☆(ゝω・)v

為什麼和後面的人穿一樣的衣服?

就算是現在也是完美的偶像臉龐。

 

 

 

 

 

 

 

 

酒井法子和田代正志的比較,是哪邊造成的差別?純度、用法用量的不同。

好可愛,嫁給我吧。

AV還在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ch-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