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圖片是收集了世界各國許多女性的臉孔圖片,重疊在一起加以影像處理平均化之後的臉孔照片,原文是日文,從最上排左邊開始:

image

第一排

烏茲別克司坦、威爾斯、西非、越南、中國、匈牙利、日本、韓國、波多黎各

第二排

泰國、非裔美國人、阿富汗、中非、緬甸、柬埔寨、英國、衣索匹亞、菲律賓

第三排

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印度、伊朗、愛爾蘭、以色列、義大利

第四排

墨西哥、拉脫維亞、蒙古、祕魯、波蘭、羅馬尼亞、俄羅斯、薩摩亞、南非

第五排

南印度、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

日本網友表示:

南非

韓國是修正後的嗎?

跟之前所看的日本人的平均臉孔完全不一樣,雖然說是平均臉孔,但是有真的長得這樣的人嗎?

俄羅斯果然是美人啊。

騙人的吧。

這不是只是集合各國的藝能人嗎?

我想要台灣的。

我要緬甸跟台灣的。

整形、化妝的,平均的話沒有意義。

全部都滿可愛的不是嗎?

比起中國來說,台灣的女孩子感覺比較清純呢,日本怎麼看起來像是森高千里劣話之後的臉。

我也想看平均的男生臉孔。

那我就收一下南非的好了。

另外附上,日本男演員的平均臉孔:

image

日本女演員的平均臉孔:

image

日本網友表示:

我說不出話來了。

女生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ch-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