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鋼彈」的機器人巨大立像在去年中國四川省成都市的遊樂園登場的事件,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憶猶新?我想看過在網路上有「偽鋼彈」「中華鋼彈」「殺小(なんちゃって)鋼彈」之稱,之前造成熱門話題的照片的人應該有很多。去年所登場的「似鋼彈的東東」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撤去了,就在糢糢糊胡的狀況下,似乎事情已經告一段落。不過,大家都會以為被撤去的部品應該都會被廢棄掉吧?

但是,在這裡即將披露,從中國所流出來,新的挑戰者出現了的新消息!江將之前出現的金色偽物加以拆解重組而成的新版本「似鋼彈巨大機器人」似乎又再度登場了。從網頁上來看,怎麼看都是之前的「偽鋼彈」,但是加上了許多意義不明的部份。

image

這個照片,目前正在Twitter上面被轉送,而儘管謠言四起,但是還沒有獲得真正的詳細資訊,不過看到的時候確實有那種「啊!就是那個」的那種感覺。看到照片的許多人都有「這誰啊ww」或是「讓人放心的中華品質」的苦笑感覺。一言以蔽之,確實,在台場和靜岡所展示的本尊「鋼彈」是真的非常棒的作品,但是模仿這個以後展示,之後被人家批評之後,暫時撤除,之後卻又把這個形狀改造之後再度展示……,讓筆者思考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到底事件的發展又會變得怎樣呢?

消息來源:
http://getnews.jp/archives/96078

日本網友表示:

不舒服。
可惡啊!我居然還笑得出來。
這樣的話就已經不是鋼彈了嗎?
已經不是鋼彈了。
魔改造過頭了吧。
把什麼東西都混在一起了。
了不起啊,也讓他拿把青龍刀吧。
就是小學生暑假的自由工作所做出來的作品。
怎麼看都像是壞人角色啊!
image(before)
image(after)

世紀末專用嗎?
image

讓我見識到了中國人的「認真」。
有一種跟殲20同樣的感覺。
張飛專用FA惡鋼彈。
這樣的話我可以接受。
我笑到肚子都痛了,到底是怎樣腦子的人才做得出這樣的作品啊。
穿著像是北斗神拳中壞人才會穿的裝備。

參考:
終於完成了!中國的偽剛彈像!「並不是模仿,而是自己所想出來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ch-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