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媒體報導和普京首相的小女兒卡德里娜小姐(23)已經進入結婚倒數階段的韓國人男性尹先生(26歲),6號的時候有消息傳出,目前該男性已經陷入行蹤不明的狀態。



韓國媒體「Lady京郷」在6日,前往訪問尹先生的父親,韓國前海軍上將尹仁賀。尹前海軍上將對於尹先生現在的樣子表示說「我無法聯絡上身在俄羅斯的孩子。現在是行蹤不明的狀態。好像因為有感受到身邊的危險,不知道躲在哪邊的樣子。」


被問道「知道兩個人在交往的事情嗎?」他則嘆息道:「你怎麼會覺得我不知道呢?在這10年間,我一直首護著他們。但是,媒體把他們的事情報導出來,我想兩人的關係大概已經完蛋了。我的孩子好可憐啊。」

關於在交往的事情被媒體所報導出來這件事,他則表示「為什麼要把這件事情寫出來啊?這樣兩個人的關係不就被切斷了嗎?我無法理解。」最後,他說「夠了,不要再問問提了。」

卡 德里娜跟尹先生,1999年左右在莫斯科的國際學校舞會裡相遇,一直持續極秘地交往。中央日報(應該是韓國的中央日報)以尹前海軍上將的發言為基礎,大大 報導了結婚的說法。在韓國的網路上則流傳著「普京首相的女兒要嫁到韓國來了!」的大騷動,兩人的照片和經歷不斷地被傳播、報導。

新聞來源: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5191985/

站 在韓國的立場來說,這樣的結婚報導理所當然被視為是好消息,不過話題傳開之後卻讓兩人的關係陷入危機狀況。俄羅斯總統府發表「這是沒有事實根據的報 導。」,而普京首相曾經對尹前海軍上將警告要求約定不可以洩漏其私生活的事情也被傳開。當時和卡德里娜交往中的尹先生表示,報導熱潮當時「變得完全無法和 卡德里娜聯絡上了。」而指責韓國媒體的報導。

新聞來源: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5191985/

日本網友表示:

「恐怖俄羅斯。」


(翻譯:最好不要讓我生氣…)

「碰觸到了逆鱗所以被抹除了吧。」
「可是前KGB喔~讓他生氣的話就完蛋了。」
「簡直就像是對黑社會老大的女兒出手一樣啊,怎麼不好好地考慮清楚呢這個笨蛋。」
「啊啊,真是很容易理解的例子啊。」
「就算是黑社會好了,這個黑社會可是擁有讓一個國家成為焦土的熱核兵器的黑社會啊。」
「也就是說這為女孩還是處女囉。」
「大概已經被切成肉屑,當成熊的飼料了吧,恐怖俄羅斯。」
「不是躲起來,而是被藏起來了吧。」
「太恐怖了吧。」
「請節哀順變。」
「和國家單位的黑社會的女兒交往,之後會變得怎樣知道嗎?」
「被秘密警察做掉了嗎?」





「這花束是武器吧?」
「這男的是笨蛋嗎?
不過話說如果這種交往真的成功的話,那韓國跟俄羅斯之間的關係會變成怎樣子呢?」
「這樣的男人從一開始就不存在。」
「西伯利亞的凍土原想必應該很冷吧。」
「俄羅斯通常會怎樣處置呢…好恐怖啊。」
「現在這個時間大概被泡在藥水裡面,連骨頭都沒有剩下來吧。」
「普京當成岳父…光是想心臟就越跳越快了。」
「現在這個時間俄羅斯的冰冷海中…恐怖俄羅斯。」
「對 普京的女兒出手比對黑社會老大的女兒出手還糟糕吧,妳如果和俄羅斯美少女相遇然後做愛以後,坐在床邊吸事後煙,在那個時刻,俄羅斯每少女開口說『其實,我 的爸爸,是俄羅斯聯邦的前總統,前KGB。就算這樣,也願意和我交往嗎?>////<』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的話,要怎麼辦呢?」
「就變成行蹤不明。」
「知道的太多了,這傢伙。」
「在海底吧?大概被沉在俄羅斯某處的海灣吧。」
「貝加爾湖吧。」
「現在這個時間大概被裝在裝韓國泡菜的罐子裡。」
「大概會被當成跟蹤狂肅清吧。」

普京:『我的女兒好像有一個跟蹤狂在跟蹤的樣子啊?』
部下:『是,請放心,為了不讓他在刺出手,我們已經先將他的一隻手腕折斷了。』
普京:『喔~那現在那個手腕在哪裡啊?裝在車上的手提箱裡面嗎?』
部下:『』

如果真實的對話是像這樣子的話就太恐怖了。」

普京:從他的眼中我就能看出他是怎樣的男人。
部下:這是眼睛。
普京:不,我也想看臉啊。

「身體的話,我不想看。」
「屍體?沒有這種東西啊。從一開始這樣的傢伙就不存在不是嗎?」
「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千萬不可以做的事啊,超越了法律跟常識的範圍。」
「啊啊,兩個人的關係完蛋了。還有尹先生(得年26歲)的命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ch-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