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小姐和東大先生大賽2010」在23號,東京大學駒場校區舉行,根據網路投票、當天的評審委員和會場的投票結果,被選為為東大小姐的是工學部系統創成學科三年級的加納舞(22)小姐。


東大小姐加納舞(22=左)、準東大小姐,大井香(18=右)



「一直以來有很相當的多人的支持我,想要向應援我的大家道謝。我真的太高興了。能夠被生下來真的太好了。」加納表示,可以看到她喜極而泣的眼淚。

關於將來的打算,她表示:「我想要去金融業界(註:嗯,妳是工學院的啊。)。因為我想企業也好,國家也好,沒有財經人才的話是沒有辦法獲利的,所以我認為能夠從所謂的根幹來看這個社會的話應該會不錯。」

以下有他們的照片

[ミス東大]工学部3年の加納舞さん 金融業界志望の22歳「生まれてよかった」と涙(毎日新聞デジタル)
ミス東大コンテスト2010(ミスコレ)




同場加映:


東大先生横関宏樹(21=左)、準東大先生島田潤(21=右)

去年的東大小姐,池田麻衣子



日本網友表示:

「嗯,男女一起換掉。」
「準東大小姐乍看之下很像蘇珊奴。」
「頭腦A判定,長相B判定。」
「被生下來實在太好了!不過,現在開始那位女孩的人生將要捲入波瀾當中啊。」
「東大的女生是怎樣的呢?看起來很厲害,應該很難交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ch-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