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族的死今後恐怕會變成一個真正的問題,讓人覺得不好意思的公仔公開,會讓移籍更加悲傷。

死了以後怎麼辦呢?收集-單行本「御宅族的死法」發售了 - 秋葉原經紀新聞
http://akiba.keizai.biz/headline/2148/





單行本「御宅族的死法-我的收集死了以後要怎麼辦?」於10月15日,在エックスワン(日本東京新宿區)開始發售。

在該書中,以擁有數量龐大收集品的「御宅族層」若突然死亡的「御宅族收集整理方法」與「御宅族般的遺書製作方法」為中心進行解說。

介紹了個人電腦內的資料消除方法以及朋友的電腦處理方法,書籍和影像,公仔,卡片之外的收集的處理方法,遺書的撰寫方法等等。

此外,還有刊載了對ソフマップ秋葉原採購中心的負責人梶田先生,まんだらけ的谷川益三社長,トレーダー二號採購組長伊藤先生,Real Love Doll製造商Orient工業的訪問,以及ワイエムジーワン山家一繁社長談製作不會降低收購價格的「痛車」等等課題。


這就是Orient工業的產品,等身大擬真XX人形


痛車

該書報負責人以「御宅族第一世代已經突破50歲的關卡了,擁有龐大收集的御宅族的死,今後恐怕會成為一個真正的問題。」作為前提,說「除了在文化上非常貴 重的收集,可能會被不了解價值的遺族給丟掉以外,恐怕也會讓大家看見自己羞恥的收集品,反倒會讓遺族更加悲傷而造成麻煩。」

日本網友表示:

死了以後要怎樣隨便啦!
真的是這樣喔,極端來說的話,自己死了以後什麼的,人類說不定就滅亡了我也不知道啊,自己死了的話就全部結束了吧。
但是,不做事先某種程度的整理的話,遺族會相當地困擾的。
竟然收集了這麼多的垃圾…遺族大概會這麼想的吧。
呵呵呵,我會和我的等比例公仔和大頭公仔一起火葬喔!
我死亡的瞬間,世界跟著一起消滅,所以沒有什麼問題。
這是向什麼都不知道的遺族購買高價收集品的Chance啊!
死前會把它們全部磨碎然後加在飯裡一起吃掉。
我不知道有什麼值得羞恥的地方,這不是文化嗎?美國人難道會以自由女神為恥嗎?
我想要這個:



這是我好不容易收集的!


本文記事到了後面簡直變成了收藏品大展:





這是我從祖父收到了的衣chan喔!!!這麼可愛如果這麼隨拍賣掉的話就太可憐了!






太多了就不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ch-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