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少女14歲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呢?成為相撲力士是一個選項嗎?

Sammy Stacey,當她14歲的時候,她很大多數的女孩們一樣都有夢想,而她無法相信她的好運在14歲的時候就實現了她的夢想,她成為了第一位受邀加入日本相撲學校的女孩。




新聞來源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news/3132118/Schoolgirl-was-a-sumo-star-at-14.html

但是她的興奮並沒有持續太久,當她的老師持續的開始強制餵食她的時候,變成了一種痛苦 - 她像吹氣球般的長到23石(英制單位,一石約6.35公斤,約146公斤重)。

而Sammy現在16歲了,她說:「能夠達到今天的程度我感到很興奮,但是那過程太恐怖了。」「因為我曾經排名很低,我得要早上5點起床然後準備其他學生的早餐。」「沒有人會說英文,而我完全搞不懂課程在上些什麼。」「從我必須吃下的所有食物中感到一種持續性的病態。」

Sammy,在2008年於愛沙尼亞舉行的世界相撲摔角大賽獲得冠軍後,從澳洲昆士蘭來到日本的鳥取城北高校求學。

但是她表示,當她到達學校以後,她的老師強迫她吃下含蛋的油膩稀飯,以及一大堆的肉,然後在她吃完五碗以後發出尖叫。

她說:「每天早上就是重複一樣的事-吃,吃,吃。」

「當我快要放下碗的時候,他們就會戳我,逼我把碗再度拿起來。」

他們告訴Sammy,在吃午餐之前要吃下用油炸過得豆子,而午餐等著她的只是更多的肉與飯。

她每天的熱量攝取量曾經大約是5500卡,將近3倍女性建議的標準值。

在六個月後,Sammy打電話給她的父母親,而且拜託他們把她帶回家。

她的父親,Warren告訴她,把她的所有行李打包,不要告訴任何人,然後把所有行李帶到她下一個相撲錦標賽的會場。

「她那時很慢,而且失去了她原有的敏捷性,她只是看起來非常不快樂。」

Warren在2009年9月把她帶回到她擔心的母親Suzanne以及她其他家人身邊。

但是她當回到家,卻經歷更讓人沮喪的事,澳洲相撲協會禁止她參加比賽,因為她的「逃跑紀錄」。


她和她的比賽對手,日本網友表示:「左邊的少年被殺了嗎?

Sammy說:「我的心碎了,我是如此的喜愛相撲,但我卻不能再比賽了。」

日本網友表示:

胸部好大!
曙子?
看起來已經像橫綱了


但是其實本性是溫柔的孩子呢。
只要看一眼就被打飛了吧。
遇到的話只能等死的等級
超有魄力的照片,背她的眼光震到都閃尿了。
看起來比日本的力士還要強
小朋友快逃啊!

附錄:
同樣是相撲女力士,怎麼差那麼多:
美少女力士-大高静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ch-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